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住淄省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到沂源县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09:47:2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周善银
  5月13日上午,住淄省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到沂源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人代工委主任范新刚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代表们一行实地察看了南鲁山镇北流水村“沂源红”苹果示范基地、矿泉水自流井、扶贫大棚、扶贫车间和鲁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听取了南鲁山镇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鲁阳鲁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情况介绍。
  调研过程中,代表们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民营经济发展等问题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翟乃翠指出,此次代表小组活动,形式灵活,很有新意,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人代工委要认真总结,积极推广,做好服务,从而不断拓宽驻淄省人大代表活动范围,提高代表履行职务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代表小组的凝聚力和感染力,提高代表小组活动的质量和水平。(人代工委)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