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住淄川第三小组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18 09:39:46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杜永春 靖铭

    近日,市人大代表住淄川第三小组立足部门和企业实际,就“单位(企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这一课题,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第三小组的代表们先后到山东科恒晶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淄博绿川燃气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职责,创新管理,强化措施,扎实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在联系人民群众、协调社会关系、维护社会稳定中的作用,增强履职意识,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升社会创新管理新水平。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