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市人大代表王顶岐到张店区联系选区群众
发布时间:2014-07-12 08:45:5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作者:巨荣俊
     7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市人大代表王顶岐到所在的选区张店区联系群众,面对面听取企业、村居和学校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并与他们互留了联系方式。秘书长刘秉敏参加活动。
  座谈中,王顶岐认真听取选区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新城区交通安全设施建设、旧村改造居民生产生活、农村养老以及镇村中小学优秀人才匮乏等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与群众代表讨论研究、解疑释惑、探讨解决办法。
  王顶岐要求,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双联”工作就是要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就是要推动群众反映问题的及时解决,所以我们要认真对待这些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搞好专题调研,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尽快研究解决好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现实问题。下一步,希望大家要进一步认识“双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要意义,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双联”活动的积极性;要继续关注市、区、镇经济社会发展,多听多看多想,利用书信、电话等多种方式,提出好的意见建议,按程序转交有关机关办理落实,从而使“双联”工作真正达到“察民情、听民声、释民惑、帮民需”的目的。接受群众监督是各级人大常委会的职责,希望广大群众要多监督、多关注、多支持人大工作,对各级人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选民可以通过人大代表向人大提出,便于人大及时改进,更好地履行职责、开展工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