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住淄省人大代表赴聊城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4-09-29 16:12:20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组织第一批省人大代表跨区域异地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11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率住淄省人大代表,到聊城市就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改革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聊城市东阿县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阿县姜楼镇卫生院、东阿县人民医院等地,就当前基层卫生机构改革现状、取得的主要成效,面临的主要矛盾、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了聊城市政府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改革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聊城市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改革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顶岐指出,此次省人大代表跨区域异地专题调研活动,是省人大常委会推出的一大创新举措,不仅使代表互相借鉴各地区的经验做法,掌握大量第一手资料,也为参加省人代会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和高质量地审议各项报告奠定了重要基础,对于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具有重大意义。聊城市委、市政府在抓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改革上决心大,措施得力,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成效,值得学习借鉴。
    王顶岐强调,这次调研时间虽然较短,但使代表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学到了经验。聊城市区域性卫生工作已跨入全省先进行列,特别在县级公立医院改革上,先进的服务水平和设计理念令人耳目一新,很受启发。我们将认真梳理好学习到的经验和做法,扎实调研好本地的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改革发展情况,同时也建议相关部门到聊城市学习交流经验,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对调研中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要积极向省人大常委会汇报。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