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沂源县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全县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14-12-05 09:48:55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信息   文章作者:徐海峰

    12月4日,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沂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沂源选举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全县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王世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志勇,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姜乐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刘传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桂枝等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瑞阳公司年产60亿片非青类固体制剂项目、高新技术产业园系列项目、新力公司年产4000万米高性能电子级玻纤薄布项目、沂河螳螂河桥梁畅通工程、怡康嘉苑保障房建设项目、河湖新区道路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视察。各位代表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沂源县按照市委、市政府“发展、实干”和“以项目建设为纲”的部署要求,围绕做好“三篇文章”,突出“加和乘”,大力推进“三创两新”项目,全县经济社会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希望沂源县在良好的发展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培育出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不断提升民生工程惠民实效,让群众更多的享受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成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