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组织各区县对人大代表小组建设情况进行观摩交流
发布时间:2013-05-27 13:55:35  文章来源:市人大人代工委   文章作者:王  丽
   5月7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组织各区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负责人,对全市市人大代表小组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交流。在观摩交流过程中,先后听取了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和各代表小组召集人对代表小组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实地察看了小组活动室建设,同时对常委会开展的“履职尽责争先进,发展实干做表率”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和督导。
    通过观摩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各区县人大常委会非常重视代表小组活动的开展和代表小组活动室的建设,把开展代表小组活动作为闭会期间常委会的中心工作,摆上了重要议事日程,使代表小组活动丰富多彩,协助各代表小组严格按照“有活动场所、有活动制度、有活动计划、有活动档案”的标准,建立代表小组活动室。各代表小组召集人认真负责,严密组织,使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科学规范,使代表小组活动质量不断提高,充分发挥了代表小组的主阵地作用,为代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供了平台,打下了基础。
    通过这次观摩交流,各区县之间,各代表小组之间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