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住淄省人大代表举行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3-08-12 08:27:19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巨荣俊
    8月8日,住淄省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在山东华成集团举行小组活动。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武、秘书长刘秉敏参加活动。
    住淄省人大代表听取了今年以来博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和山东华成集团发展情况介绍,并深入博山区部分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在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王顶岐指出,近年来,我市逐步建立健全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机制,采取灵活多样的代表活动方式,积极拓宽代表小组活动范围,代表履行职务的积极性不断提高,代表小组的凝聚力和感染力进一步增强,代表小组活动的质量和水平有所提升。住我市的省人大代表素质高、能力强,都是来自各个领域的精英骨干,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各位代表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职务意识,进一步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淄博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顶岐对博山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博山区发展思路清晰,工作措施得力,特别是在工业、农业和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扎实有效,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态势。王顶岐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发展、实干”和“以项目建设为纲”的要求,继续在拓展发展空间、科技创新、培植新兴产业上下功夫,努力实现科学发展、内涵发展;要矢志不渝地在人才引进上下功夫,尤其要大力引进科技型、创业型人才,为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要坚定不移地在结构调整上下功夫,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紧迫感,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努力争做转型升级的楷模,为殷实和谐经济文化强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