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来淄开展联系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13-08-21 13:58:39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巨荣俊
    8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孚江,副秘书长韩军、顾克华等一行来我市联系人大代表,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反对“四风”等方面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副主任王法亮、尚秋云、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及我市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温孚江一行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特别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部分人大代表对省、市人大常委会和全市各方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别到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北苑社区和傅山村、淄博唯达汽车服务公司走访了部分人大代表。
    温孚江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加强作风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迫切需要,是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地位的内在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务实不务虚,努力解决与群众利益关系密切的实际问题。要认真查摆解决“四风”问题,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做到践行群众路线的常态化、经常化、制度化,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他强调,人大代表代表广大人民群众权益,倾听广大人民群众诉求,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代表意识,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真正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各级人大要密切与代表的联系,加强对代表意见建议的督办,为殷实和谐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王顶岐在座谈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这次座谈会精神,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反对“四风”,进一步增强代表的履职能力和积极性,落实好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