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住淄全国、省人大代表开展2017年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25 17:01:0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苏越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要求,8月25日,住淄全国、省人大代表就“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积极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开展2017年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国人大代表王法亮及部分住淄全国、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副主任翟乃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冰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山东东岳集团、山东海思堡服装服饰集团、高新区MEMS产业孵化器、山东卓创科技等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相关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我市作为老工业城市全面振兴充满信心。调研组表示,将抓住一切机会积极呼吁,在我市建设国家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推动淄博与济南一体化发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特色高端产业基地、建设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等方面,争取国家和省更多的政策支持。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