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住淄省人大代表经济小组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6:03:1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贾玉威
  6月12日下午,住淄省人大代表经济小组代表赴淄川区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曰锋,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人代工委主任范新刚及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活动。
  代表小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鲁泰纺织集团的企业文化厅、面料文化厅、科技趋势厅、客户选样中心、漂染试样工厂、鲁泰职业培训学校,然后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鲁泰纺织集团的科技创新、国际视野、社会担当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鲁泰纺织集团克服国际国内新冠疫情和复杂形势带来的重重困难,秉承“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努力开拓市场,创新调整结构,不断加强组织能力建设,取得了骄人业绩。
  参加调研的各位代表分别就新发展格局下,制造业及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情况,各自行业、企业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发表了意见,对今后我市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我市各行业、企业的带头人,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五个方面大突破”“五个方面新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市委“落实突破年”部署,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努力在落实突破、加力提速,确保“十四五”强势开局、昂首起步中展现人大代表新作为,做出人大代表新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