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文
省人大书画院沂源创作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3-07-10 08:48:55  文章来源:沂源县人大   文章作者:沂源县人大

     7月5日,省人大书画院沂源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风景秀丽的鲁山脚下举行。省人大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人大书画院院长董凤基,沂源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星为基地揭牌。

     董凤基在讲话中说,沂源县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沂源文化建设有思路、有规模、有质量,并且取得了丰硕成果。相信沂源县经济社会发展一定会更快、更好。今天,省人大书画院沂源创作基地揭牌仪式的举行,将省人大书画院与沂源县更加紧密的联系到了一起,进一步加深了省人大书画院和沂源县的深厚友谊;创作基地的建立,为省人大书画院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相信在沂源县和省人大书画院的共同用努力下,书画基地一定会越办越好,结出丰硕成果。

     省人大书画院在沂源县举行创作基地揭牌仪式的同时,还举行了书画展览。展览共展出书法、绘画等优秀作品40幅。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