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预算工委以党建为统领 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4 11:19:1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满鑫 李成明

  预算工委严格落实党建工作新格局相关要求,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

  规定动作不打折扣。积极组织开展支部学习,认真完成机关党委安排的每周一下午党支部学习内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国两会会议精神、省市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等内容,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素养。

  自选动作创新开展。在完成机关党委规定学习内容的同时,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规定内容与个人领学相结合、线下学习与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要求委室人员轮流领学,认真学习了《预算法》、新闻稿件写作、“两会”预算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审计报告、《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等内容,努力提高业务素质,提高预算审查监督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