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预算工委调研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1 15:45:5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满鑫 李成明

  为做好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审议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相关工作,近日,预算工委到市审计局进行调研。

  市审计局汇报了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以及相关报告起草情况;预算工委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市人大财经委会议的召开时间和报告提交时限、主要内容等要求,大家就做好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审议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明确要加强沟通联系,按法规和时限要求认真做好常委会会议听取报告相关工作。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对减税降费、扶贫攻坚等政策贯彻落实的审计监督,督促政府及其相关部门严格预算管理,扎实做好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努力提高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实效,提高财政资金效益。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