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预算工委调研2019年市级决算草案编制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1 15:43:0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满鑫 李成明

  为了做好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审议2019年市级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近日,预算工委到市财政局进行调研。

  市财政局汇报了2019年市级决算草案编制情况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以及相关报告起草情况。预算工委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市人大财经委会议的召开时间和报告提交时限、主要内容等要求,大家就做好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审议2019年市级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分析了预算执行面临的困难形势,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预算工委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信息化工作情况,对加快推进信息化工作提出了要求,尤其是要尽快完善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相关资料,进一步提高预算监督信息化系统功能,加强信息化工作应用,以信息化推进预算监督能力现代化,提高预算审查监督实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