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重点督办建议调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11:30:4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魏秀芹

  为督办好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506号《关于太河水库水源地保护区生态补偿资金拨付的建议》,第202072号《关于继续实施太河镇水源地保护生态补偿的建议》的重点建议工作,7月8日,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由市发改委、市财政、市水利部门参加的调度座谈会,听取了相关部门对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基层,搞好调查研究;各部门之间要通力合作,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尽快制定出台太河库区产业发展的相关配套扶持政策,确保库区群众能够享受更多政策红利。牵头部门表示,办理好重点建议,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我们一定躬身入局,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积极回应代表关切和群众期盼。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