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坚持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
发布时间:2020-07-08 16:44:1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满鑫 李成明

  7月6日下午,预算工委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及时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近期工作重点和具体安排。

  今后,预算工委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强化信息化思维,坚定不移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增强依法监督法治化、标准化、规范化;积极开展与上级人大和各市直联系部门的对接,加强对区县预算监督信息化工作的指导,确保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