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预算工委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学习《预算法》等相关内容
发布时间:2020-07-08 16:43:5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满鑫 李成明

  为进一步做好常委会会议听取审议2019年市级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等有关工作,7月3日上午,预算工委组织集体学习,集中系统学习了《监督法》《预算法》《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等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预算执行和决算的审查工作程序、审查重点内容、审查工作时限等法律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分析讨论了围绕常委会会议听取上述两个工作报告需要开展的具体工作和时间安排;严格按照时限和工作要求,做出调研安排;认真搜集资料,调度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制定调研方案,做好2019年市级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审查相关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预算管理水平,提高财政资金效益。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