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城环委调研对口联系部门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14:42:1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市人大城环委

  6月18-19日,市人大城环委前往市城市管理局和市生态环境局质量控制服务中心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市城市管理局数字化平台、市生态环境质量控制服务中心,召开交流座谈会,听取两个部门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关于实施信息化建设的内容、做法、存在问题及建设管理经验的介绍,并就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强化数据推送及实现实时可视化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调研组认为,进一步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是人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数字时代发展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推进信息化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创新人大履职方式和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的客观需要,也是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和促进人大机关高效运转现实需要。通过这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信息化建设的思路方法,将学习吸纳各部门信息化建设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丰富信息化数据平台和模块,在实时、互动、可视化上再下功夫。积极主动适应信息化、网络化的时代要求,不断打牢基础、整合资源、完善体系、创新方式,以信息化为抓手,推进全市城建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