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财经委工作室收听收看 “全国人大财经干部第八期培训班”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05 14:48:4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赵衍林

  6月5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委工作室按照省人大财经委通知要求,通过线上形式参加“全国人大财经干部第八期培训班”。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区块链研究工作组组长、中国银行前行长、第十二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李礼辉就区块链应用与数字货币有关内容进行了讲解。李礼辉的讲座详细介绍了区块链技术风险和监管,以及数字货币的优缺点和发展方向,分析了目前区块链和数字货币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我国如何在未来区块链和数字货币领域取得快速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这次培训班是全国人大第一次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全国人大财经干部参加培训,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徐绍史主持讲座。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