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赴区县开展淄博人大App办公功能培训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9 11:16:0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罗 鹏

  5月20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辅导组,由张波副秘书长带队,赴五区三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了“淄博人大”APP办公功能培训,并对各区县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辅导组在区县分别组织召开了培训会,通过PPT演示、App办公功能实景演示等方式,对App的安装、登录、功能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区县人大机关、镇(街道)人大全体同志参加了培训会议。培训会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区县人大信息化建设座谈会。各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分管副主任及有关工作人员、区县大数据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张波同志传达了对区县人大信息化建设的有关要求,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各区县分别介绍了信息化建设计划及准备情况,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具体需求。

  从培训情况来看,各区县人大对APP使用培训工作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区县、镇(街道)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从调研情况来看,前期,各区县人大为切实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门召开了党组会议,对信息化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成立了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并抽调人员组建了专门工作班子,构建了良好的工作机制,表示将坚决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构建信息化推动依法履职工作新格局的实施意见》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人大信息化工作总体部署,迅速展开信息化建设工作,加快全市人大系统信息化建设步伐。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