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召开 “淄博人大”APP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08:47:4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宋 昊

  5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组织召开了“淄博人大”APP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波,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人代工委主任范新刚,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区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有关领导和同志,以及浪潮公司的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张波副秘书长就“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信息化系统”和“淄博人大”APP项目的意义、进展情况、系统架构、主要功能、特点成效做了深入阐述,并对下一步信息化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传达部署,为各区县信息化工作指明了方向。

  范新刚副秘书长对各区县、镇(街道)人大的培训范围、时间节点、培训效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强调各区县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信息化培训的各个环节,确保全市五级人大代表都能够顺畅登录,熟练使用“淄博人大”APP,使“淄博人大”APP真正成为代表依法履职、发挥作用的平台和支撑。

  培训会上还对“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信息化系统”服务代表信息化系统和“淄博人大”APP代表模块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操作演示。各区县人大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积极提问,并提出了多条意见建议,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