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预算工委党支部组织政治学习 抓好重点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0-04-26 21:28:22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满鑫 李成明
  4月26日下午,预算工委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江敦涛书记在全市重点改革攻坚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并及时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今后,预算工委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江敦涛书记在全市重点改革攻坚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抓好党支部作风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向心力凝聚力。同时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结合工作实际,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好落实,积极开展与上级人大和各市直联系部门的对接,加强对区县预算监督信息化工作的指导,确保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工作取得更好成效;严格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要求和中发〔2017〕33号文件要求,开展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调研,加强对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监督,增加国有资产管理公开透明度、提升国有资产管理公信力、提高国有资产收益;认真贯彻落实监督法、预算法及中办发〔2018〕15号文件要求,推动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加强审计及其整改情况监督,加强预算绩效监督,提高部门预算管理水平,提高财政资金效益,为实现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强化财力保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