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预算工委加强信息化知识学习   努力提高信息化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20-03-13 19:33:0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满鑫 李成明
  3月12日下午,预算工委组织了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学习尚龙江主任关于以信息化推进人大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的有关讲话,并就当前人大预算监督信息化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讨论,增强了推进信息化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目标和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预算法、监督法等法律为依据,认真按照尚龙江主任关于推进信息化工作的一系列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加强信息化知识学习,强化信息化思维,提高信息化实战水平;充分利用预算联网监督平台,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加强对支出预算和政策的审查监督,增强审查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推进依法行政、依法理财。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