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预算工委党支部强化学习提高认识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9 16:53:0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满鑫 李成明
  3月9日下午,预算工委党支部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功能、微信工作群等,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支部学习。认真学习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制》(《求是》杂志2020年3月1日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纪委《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工作细则(试行)>的通知》,及时传达和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中共淄博市委办公室关于“六治”专项行动中5起典型问题及处理情况的通报》。
  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认真响应和贯彻落实市委“全员环保”的号召,切实提高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落实;强化信息化思维,以信息化推进人大预算监督能力现代化,努力提高预算监督实效;反思通报的5起典型问题,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强化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大抓落实,狠抓落实,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努力树立起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