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财经委工作室传达党组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要点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2-12 17:14:0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财经委工作室 邹良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财经委工作室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家义同志在省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严格遵守防范新冠肺炎工作规范和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督导和协助周村区扎实做好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工作。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结束后,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卜德兰传达的党组会议精神和要求,特殊时期采用信息化手段,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及2020年监督工作计划,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对接联系,修改完善财经委2020年工作要点。针对近期委室重点工作和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抓紧起草代表议案的审议意见,提出质量高、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努力争做拼搏实干、奔跑在前的奋斗者,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推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的贡献。
  同时,积极与财经委组成人员加强沟通联系,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沉着应对,稳妥度过这个特殊时期。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国井集团第一时间起草防控实施方案,在确保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运营的同时,积极援助,为抗击疫情助力加油。2月2日,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国井集团捐赠防疫消毒物资20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2月2日,齐峰新材董事长李学峰到临淄区红十字会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捐款,所捐200万元将全部用于防控疫情工作。目前公司正多方采购10000只口罩,并从有限的库存中捐献10吨消毒液,支援临淄区防疫工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