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预算工委及时传达和贯彻落实党组会议精神 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开展“两不误”“两促进”
发布时间:2020-02-11 19:13:0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结束后,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卜德兰传达的党组会议精神和要求,预算工委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立即学习党组会议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组织全体人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家义同志在省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防范新型肺炎工作规范和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督导和协助博山区扎实做好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工作。同时,研究学习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2020年监督工作计划,修改完善市人大预算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研究安排一季度工作;了解疫情防控经费拨付使用情况;配合推进人大信息化建设,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开展“两不误”“两促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