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1 08:32:4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民侨外委工作室

  11月20日,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国际友城交流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树槐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近年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按照“服务国家外交大局,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的总要求,坚持平台思维,聚焦中心工作,积极拓展对外交流渠道,深化务实互利合作,工作主动,思路开阔,效果明显,友城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

  会议要求,友城工作是我市对外开放的窗口,也是对外交流工作的具体抓手,更是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对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要加强友城调研,开拓思路,更好服务我市“双招双引”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探讨研究制定友城发展规划,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建立友好城市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