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财经委工作室召开部门信息化系统数据采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17:54:1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邹 良

  为推进“淄博智慧人大Ⅰ”系统的开发建设工作,10月28日财经委工作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人大监督工作信息化系统数据采集工作。市发改、工信、商务、统计、应急管理、市场监管、地方金融监管、人民银行和银保监等9家单位部门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淄博智慧人大Ⅰ”系统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部门所做的工作,并就数据报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为充分发挥淄博“智慧人大”在线监督功能,提高监督效率,增强监督实效,会议要求各与会部门根据工作职责,进一步完善上报数据目录,更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