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进行健康查体
发布时间:2012-10-18 11:04:39  文章来源:市人大办公厅   文章作者:李德志

    为进一步做好机关离退休干部疾病预防和保健工作,9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干部处组织全体离退休干部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
    这次健康体检安排周密,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针对离退休干部年龄大、行动不便等特点,离退休干部处提前多次和市中心医院协调沟通,把在查体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前移。同时,为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干部临时配备了代步轮椅,由医护人员进行一对一服务。离退休干部处还采取了老干部查完就走的措施,避免老干部长时间坐等而产生急躁情绪,并建议医护人员及时告知老干部体检结果和注意事项,以解除老干部查体的后顾之忧。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