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刘集支部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2-07-02 10:45:14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刘冬青  刘衍钊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一周年,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观了广饶县刘集支部纪念馆,感受红色精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秋云、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参加活动。
    刘集党支部成立于1925年,是山东省最早成立的农村党支部之一,有着悠久的革命历程和光荣的革命传统,支部的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保存下来了我国首版中文译本《共产党宣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刘集支部纪念馆,大家感受到了当年艰苦的斗争环境,为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所鼓舞,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受到了一次十分深刻的党性教育。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自觉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赴青州市仰天山参加了迎七一登山活动。此次登山活动增强了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大家创先争优、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