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知荣辱、讲道德、促和谐”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2-07-25 12:19:58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作者:文字:刘冬青  张  

    7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以“知荣辱、讲道德、促和谐”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以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增强荣辱意识、责任意识为重点,进一步深化“四德工程”建设,努力推动市人大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再上新水平。市人大领导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市人大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副主任王法亮、尚秋云、王树武担任比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参加这次演讲比赛的是由各支部推荐的9名优秀选手组成。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洋溢的从孝老爱亲、忠诚守信、责任担当等各个方面结合人大工作谈了自己对道德建设的认识和感悟。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和公平公正的评选,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秋云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第一,本次演讲比赛组织严密,选题准确,能够紧密结合人大各项工作。第二,选手的们演讲主题鲜明、真情实感、具有较高的演讲水平。希望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养,为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道德支撑。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