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地方立法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2-09-03 08:26:37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巨荣俊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地方立法辅导讲座。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副主任王法亮、尚秋云、王树武、王树槐及秘书长刘秉敏出席讲座。

     讲座中,青岛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青岛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室主任万振东作了法规审议和贯彻实施的辅导报告。万振东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青岛市的地方立法实践,着重就地方法规的审议及贯彻落实等方面的问题作了深刻阐述。

     尚秋云主持讲座,她指出,青岛市人大的地方立法工作起步较早、思路清晰、特色明显、成效显著,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很值得我们淄博学习和借鉴。在今后的立法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与青岛人大沟通与联系,共同商讨立法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的水平。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