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到原山林场参观
发布时间:2012-10-18 08:41:30  文章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文章作者:李德志
    10月17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我市第26个老人节到来之际,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带队,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到原山林场参观。
    离退休干部先后参观了原山林场如月湖湿地公园、艰苦奋斗纪念馆及危旧房改造项目,听取了原山林场负责人关于林场发展情况的汇报。
    王树槐对原山林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原山林场一班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转方式调结构,立足高起点,全力打好生态牌、旅游牌和现代服务牌,成功走出了一条国有林场发展的新路子。王树槐还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向机关离退休干部表达了节日慰问和良好祝愿。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