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1-08-12 09:05:43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文字、摄影:杨朝顺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明君主持会议,副主任林春明、韩家华、段立武、曹在堂、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侯法生在讲话中指出,人大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努力适应人大工作发展的需要。加强学习是做好人大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提高干部素质和能力的重要途径。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自身理论水平、政策水平、法律水平和知识水平。要树立发扬良好的学风,不断用新思维、新观点、新知识充实自己,积极争做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

     侯法生强调,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机关各项工作。积极倡导讲政治、讲大局的思想作风,努力培养认真专业务实、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发扬提倡讲操守、重品行的生活作风,扎实做好机关的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纪律,进一步强化法纪观念,严格工作纪律,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自觉维护机关良好的工作局面。要加强团结,进一步推进和谐机关建设,增进机关的凝聚力,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侯法生要求,要密切协作,努力做好机关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今后一个时期,人大机关所担负的工作任务很重、责任很大、压力也很大,要按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出的关于强化“三种意识”要求,不断增强辅助决策水平、工作效能和工作执行力,认真做好参谋服务工作、协调服务工作、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以换届选举为重点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明君指出,人大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努力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品质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思想上同心同德,行动上步调一致,工作上通力合作,为建设团结和谐的人大机关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