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1-09-19 12:30:00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文字、摄影:杨朝顺

    9月15日,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二周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了以“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争做人大工作先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副主任吴明君,秘书长王敦浦出席演讲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这次演讲比赛,主要是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强化“三种”意识、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四个一”活动的安排。9名机关干部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着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积极争做工作先锋,用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进行了精彩演讲,主题鲜明、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赢得了现场领导和同志们的热烈掌声。

    吴明君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演讲比赛既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又是一次争做人大工作先锋的动员会,充分展现了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广大机关干部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转变机关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岗位担当意识和作风效能意识,切实做到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快节奏,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优质服务。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加强团结,密切配合,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确保区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