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0-08 09:11:42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文字、摄影:杨朝顺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迎重阳节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曹在堂、张庆盈,市委特邀咨询常志钧、刘池水,市人大特邀立法咨询常大鹏,秘书长王敦浦出席座谈会。

    侯法生代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向市人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扬自强、自律、自立的优良传统,积极关心和支持全市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为加快推进殷实和谐经济文化强市建设做出新贡献。

    吴明君在讲话中指出,市人大离退休干部都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淄博的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挥洒了辛勤的汗水。现在继续在各个方面倾力支持全市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表现出积极的政治素质、大局意识和老党员的优秀品格。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有关政策要求,真心实意地把离退休干部当功臣看、当人才看、当亲人看、当长辈看,最大限度地为离退休干部提供亲情化、个性化和规范化服务,努力实现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新突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