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举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1-12-02 10:31:24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淄博日报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党校专家作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参加讲座,副主任林春明主持讲座并讲话,副主任王世庆,秘书长王敦浦参加。

  讲座从推动文化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推动文化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决策部署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系统详尽的讲解。

  林春明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全会文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定自觉,工作上强力推进。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联系实际,找准权力机关和人大工作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的定位,努力为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发挥积极作用。要加强机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努力维护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不断增强人大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全面推动人大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辅导讲座。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