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贯彻落实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2-02-16 08:45:59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巨荣俊
    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对当前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明君主持会议。副主任林春明、韩家华、段立武、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侯法生说,过去的一年,市人大机关各部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按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工作计划,立足服务职能,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做了大量认真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工作任务。地方立法工作成效显著,监督工作注重实效,代表工作不断加强,宣传工作有声有色,服务工作保障有力,自身建设全面加强。
    侯法生指出,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全面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机关党委、各党支部、机关各部门要集中一定时间,加大学习力度,组织集体学习,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学习工具,加强学习交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要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任务上来。要紧密结合强化生态文明、加快内涵发展,建设殷实和谐经济文化强市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和本职工作,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通过依法行使各项职权,督促始终把转方式调结构作为主攻方向、切实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淄博老工业城市科学发展新局面。
    侯法生强调,即将召开的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之后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事关今后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大计。人大机关的全体同志一定要按照市委的要求,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以高度负责,集中精力,通力协作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把会议组织得严密细致,扎实周到,努力搞好各项服务,确保会议依法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