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离退休干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2-03-08 15:50:55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王黎明 巨荣俊 李德志

    3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离退休干部见面会。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尚秋云、王树武、王树槐及秘书长刘秉敏出席会议。

    王顶岐在讲话中,首先向市人大离退休干部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广大离退休干部在职时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离开工作岗位后,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仍然关心淄博的发展,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自觉发挥作用,服务社会。离退休干部们的这种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很值得大家学习和尊重。

    王顶岐强调,新一届人大常委会要按照新岗位、新工作的要求,抓紧时间学习熟悉业务,尽快进入角色,迅速投入工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历届人大常委会和历任领导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上,认真继承和发扬老领导们长期积累形成的好传统、好做法,带头遵守各项制度规范,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尊重老领导、老同志,认真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建议,积极维护班子的团结和睦。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人大工作的特点规律,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依法履行各项职权,认真专业务实地做好人大工作,为强化生态文明,加快内涵发展,为殷实和谐经济文化强市的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王顶岐要求,要充分认识中央和省、市委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要求,继承好、发扬好历年来为离退休干部落实待遇、提供服务、组织活动、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以为离退休干部提高素质、增进健康、愉悦身心、陶冶情操提供更好服务为目标,努力强化亲情服务意识,不断创新服务手段,进一步提高为离退休干部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