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马鞍山抗日遗址
发布时间:2012-04-01 15:35:08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文字:巨荣俊 刘冬青  摄影:

    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赴淄川参观马鞍山抗日遗址,寻访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副主任王法亮、尚秋云、王树武及秘书长刘秉敏参加活动。尚秋云作了讲话。

     全体同志在马鞍山革命烈士纪念堂前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仪式,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马鞍山抗战纪念馆。

     尚秋云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全体人员满怀着对先烈的崇敬之情,来到马鞍山抗日遗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信仰的高贵品质,形成和凝聚建设殷实和谐经济文化强市的共识,进一步提高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学习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建设家园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尽职尽责,勤奋敬业,率先垂范,发扬艰苦奋斗作风,恪守廉洁自律规定,树立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尚秋云强调,今年是我市新一届人大常委会任期的第一年,常委会及其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人大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做好人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领导能力,加强学习,适应形势发展,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本领;要进一步忠于职守,认真履行各项法定职责,做好立法、监督、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决定干部任免等工作,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