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强化“窗口”意识 树立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2-04-13 15:18:42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刘衍钊
    张沾霖是我市第三、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其子张遐龄在今年三月份从济南来到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查询其父在淄博市工作期间被选为市人大代表的资料。人代工委副主任张学林同志认真负责,急人之所需,查找、翻阅了大量历史文献,及时把有关资料邮寄到张遐龄手中。3月17日,张遐龄给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来感谢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对来信高度重视,并作出了“学林同志此事做得好!人大机关的同志都应有“窗口”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树立人大机关良好形象”的重要批示。
    人大常委会机关是展示人大工作的窗口,机关的作风如何,直接关系到人大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加强机关形象建设,是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的共同责任。人大机关的每位同志,都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群众意识、服务意识,把人大机关建设成让群众感到热情、信赖和亲切的窗口,以维护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点滴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设身处地地考虑他人的难处,想方设法帮助他人解决实际困难,体现人大机关同志平等待人、热情服务的工作作风,折射人大机关同志应有的思想境界和处事风格,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为文明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机关。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