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12-05-21 11:45:41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巨荣俊 刘冬青

    5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的“无偿献血·血浓情更浓”主题活动在市中心血站举行。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副主任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参加活动,并向义务献血者和辛勤工作的医务人员、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

    市人大常委会把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作为机关献爱心、树新风、做表率、关注民生的一项重要内容,带头实践《献血法》,号召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向献血志愿者学习,并组织32名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9600毫升,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各级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促进全市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