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举办庆国庆书画摄影刻瓷展
发布时间:2010-09-30 09:59:03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9月28日,全市人大系统庆祝建国六十一周年书画、摄影、刻瓷展举行开展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出席仪式。

    吴明君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展览活动,是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为新中国61岁生日倾心奉献的一份厚礼。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时代,雅俗共赏,展现了我市经济发展、政治稳定、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的大好形势,展示了全市人大工作者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希望全市广大人大工作者,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履行各项法定职责,努力提高人大工作水平,积极推动“文化型”机关建设,为加快推进殷实和谐经济文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展览,共汇集了110幅书画、摄影、刻瓷作品。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展仪式。

                                                     (文字:杨朝顺  刘龙飞 摄影:杨朝顺)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