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0-10-22 16:12:32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10月22日,市人大系统2010年干部职工健身运动会在市人大机关和市体校乒乓球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韩家华,秘书长王敦浦等出席。

    本次运动会是我市人大系统庆祝山东省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在我市成功举办,身体力行,带头参加并积极支持全民健身运动,倡导积极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把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作为关心群众生活,加强和谐社会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带动各级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和健身活动中来,强身健体,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人大机关建设和人大工作的开展。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市人大系统9支代表队共50多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分别参加了乒乓球、象棋等比赛。

    通过激烈角逐, 桓台县人大代表队荣获乒乓球团体比赛第一名,市人大机关代表队荣获象棋团体比赛第一名。

                                                                      (刘龙飞)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