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机关召开新提拔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吴明君副主任对新提拔科级干部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0-12-03 15:26:52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12月2日,市人大机关新提拔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明君在讲话中说,这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干部调整,共涉及15人,其中,提拔10人,重用3人,交流2人。此次调整,从程序上看,做到了公开透明,规范有序;从结果上看,提拔的干部与党组平时对干部了解的情况、与机关干部群众的总体评价基本趋于一致。这是组织的培养,同志们关心和支持的结果,更是你们自己努力的结果,我代表常委会党组对你们的成长进步表示祝贺。

    吴明君对新提拔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珍惜环境。要珍惜组织的培养,珍惜机关同志们的信任,珍惜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要说实话,做实事,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岗位,尊重机关同志的期望,在新的职务岗位上扎实工作,努力做出新的贡献。二是重视学习。学习是工作第一需要,年轻同志要认真学习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现代科技、法律、管理等多方面知识。人大工作法律性、程序性强,尤其要用心学习掌握与人大工作有关的知识,懂业务、精业务,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适应岗位需要,不辜负信任。三是勇挑重担、团结合作。工作中要讲究方法,搞好团结合作,既要能干事,又要能共事,做到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密切配合、协调一致。不要搞自由主义、部门利益、小团体利益。如果缺乏大局精神,胸襟不开阔,素质就不会高,也就无法维持团结和谐的机关氛围。四是严格要求自己,谦虚谨慎。要爱岗敬业,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要多干实事,不摆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做人要公道正派,堂堂正正,切实摆正个人与组织、领导、下级的关系,努力创造和谐机关的良好环境。希望大家以这次干部调整交流为契机,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刘龙飞)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