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3-10 15:40:45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老干处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3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明君主持会议。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侯法生在讲话中,首先向市人大离退休干部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广大离退休干部,在职时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离开工作岗位后,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仍然关心淄博的发展,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自觉发挥作用,服务社会,离退休干部们的这种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很值得大家学习和尊重。 

    侯法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认识中央和省、市委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努力强化亲情服务意识,切实提高为离退休干部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要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把历年来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形成一套系统化的工作长效机制。要以为离退休干部提高素质、增进健康、愉悦身心、陶冶情操提供更好服务为目标,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要继续抓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者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能力。

    侯法生希望,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人大工作、关心支持全市各项事业,为淄博的发展多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新的转型发展,建设殷实和谐经济文化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文字:杨朝顺 李德志  摄影:杨朝顺)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