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1-03-14 12:24:02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3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到原山大道绿化工程现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第33个植树节的到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曹在堂、王世庆,秘书长王敦浦参加活动。

    植树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整个植树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使自己进一步增强了绿化意识和环境意识。大家都为能够对美化淄博、绿化淄博,改善城市的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感到由衷的高兴。

                                                 (文字:刘龙飞 摄影:杨朝顺 张灿 刘衍钊)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