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全市人大系统书画摄影协会召开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1-04-20 11:11:25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4月18日,全市人大系统书画摄影协会筹备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明、原副主任岳经一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王敦浦主持会议。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春明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成立人大系统书画摄影协会的重要意义。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非常重视机关文化建设,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结束之后的第一次主任会议,就研究决定成立人大系统书画摄影协会,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和创新人大机关与代表的联系,活跃人大机关文化生活。希望各区县人大和市人大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认真把这件事抓紧抓好。

    林春明强调,要明确重点,突出特色,积极开展好书画摄影活动。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重要任务就是推动全社会的民主法制建设,协会开展活动也要体现这个主题,要把书画摄影活动作为推动民主法制建设进程来做。开展书画摄影活动,要与创新代表联系方式结合起来、与宣传淄博的名胜风光结合起来、与淄博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并加强和推动市、区县人大之间的交流。

    岳经一在讲话中指出,市人大系统书画摄影协会,一定要把握主题,突出特色,大力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传人大代表。要抓住重点,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展览和培训活动。要搞好服务,努力为区县人大、人大代表和基层单位搞好服务,并积极加强与其他社会团体的交流沟通。

                                                                (杨朝顺)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