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淄博人大新闻奖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4-26 15:04:01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4月13日,淄博人大新闻奖评委会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立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立武在讲话中指出,淄博人大新闻奖评选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常设性新闻奖,市人大常委会和市委宣传部领导都非常重视。各新闻单位高质量、多渠道的舆论宣传,能够让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了解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情况,有效提升全社会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的认知度。希望各区县人大、各新闻单位,要通过这次评选活动,进一步总结经验,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和人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不断提升人大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

    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各区县人大和各新闻媒体推荐的新闻作品61件,由市人大、市委宣传部和新闻媒体同志组成的评委会,采取无记名方式分别对初选出的58件作品逐一进行了打分,最后评选出32件获奖作品。其中,《淄川在全国率先实行城乡同比例选举人大代表》等5件获得一等奖;《为节能减排工作“打分”》等10件作品获得二等奖;《“转”向经济舞台,“调”实监督效果》等17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杨朝顺  刘龙飞)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