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室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0-02-20 09:54:46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2月7日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话新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秘书长王敦浦参加了联欢会。刘池水致新春贺辞。

    刘池水在致辞中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我市经济发展经受了严峻考验,全市上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政策措施,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充分认识国内外经济形势给人大提出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依法履行职责,地方立法工作取得重要进展,监督工作的实效明显增强,代表作用得到更好的发挥,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刘池水强调,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为“十二五”规划启动实施奠定基础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党的领导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用心把握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用心把握全市工作大局,用心把握人大的法定职权和作用。要坚定地维护和服从市委领导,坚定地支持和监督“一府两院”依法开展工作,坚定地保障和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要始终把党委重要决策的、政府着力推进的、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人大职权范围内的事项作为工作重点,积极作为,科学务实,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为建设殷实和谐经济文化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黎明 刘龙飞)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